• 一站式升学考证入户学习平台
基本信息
招生代码 批次 学校类型 学校标签 办学性质 学校地点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简介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现代学院  代码13912 )是2005年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地处广州市天河区,紧临科学城。2010年通过广东省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学校以工科为主,文、经、管、艺协调发展;设有信息工程、机电与自动化、建筑与艺术、经济与管理和专才学院等二级学院;开设了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等39个专业。

        学校坚持以全过程信息化教学为引领,以专才办学为品牌,以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的办学思路,着力打造现代信息特色和专才办学品牌;现有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省级品牌专业1个,省级重点(特色)专业3个,省高职教育专业领军人才1人,省级高职实训基地4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等。学校是广东省“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高校、教育部授予的“国防教育示范校”、广州市信息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基地、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

  学校获省首届民办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师生获省级及以上一、二等奖50多项。学校招生录取率、报到率、毕业生最终就业率、雇主满意度等位列民办高职院校前茅。据麦可思研究报告,我校毕业生在工作能力和掌握的核心知识两项指标均排省内同类校第一。学校为珠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4万多名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目录

商务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物联网应用技术
软件技术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云计算技术应用
大数据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无人机应用技术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建筑工程技术
工程造价
建筑室内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室内艺术设计
电子商务
会展策划与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物流管理
国际贸易务实
会计(电算化)
会计(外贸会计)
会计(企业税务)
财务管理
互联网金融
商务英语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春季高考招生章程